close

2011-08-12,

今天一整個從早忙到晚,算是進公司後第一次完全沒有中間休息的時間,

早上開會到12點多,中午休息回來後,就直接進機房開始工作,

第一次連機房的同事都說看我一整個下午在機房一直沒停了,

一直到事情結束,猛然一看,居然已經6點了。

 

收拾收拾,想想反正晚上閒來無事,又不想早早回家,於是就想說,那找個人吃飯吧!?

 

於是開始搜尋電話簿,嗯……好像能突然找出來吃飯的曲指可數,

該說是認識的人太少呢?還是我人緣不好?

 

算了算了,於是還是CALL了YS,聊聊最近的狀況。

聊天中間,ys問了句:「接著你下一個計劃是什麼呢?」

讓我感覺很深~~

 

回想起當初是何時變得一直有事忙不停的呢?

我還記得以前常常無故閒逛的日子,但,

猛一回想起,那已經離我好遠了。

 

我一直深深的記得小學老師曾經說過我對自己不夠嚴格,

一旦認定自己不可能突破某個界限,

就不會再努力下去。

那個時候,還一直沒辦法好好體悟這句話,

一直進了國中,面對一群怎麼努力也無法贏過的同學們,

像是一輩子的信心全都用完般,

開始覺得老師真的是料事如神,

完全的說中了。

 

所以,高中一直墮落,

逃離書本,逃離那一成不變的日子,

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,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。

上了大學,也只是一昧的走自己的路,

不在乎親人的眼光、教訓,和批評。

 

一路靠自己闖出來的路,

說實話,並不會比較好走,

跌跌撞撞,起起伏伏,每當想嘗試新的事物,卻又不斷受挫,

試著找尋自己想要的,卻也不受支持,

不過,日子還是這麼過來了……

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用什麼話語來形容自己,

有時候會在坐公車上班時突然想到,

每天就這樣上班、下班,好嗎?

卻也逃不出那輪迴的窠臼。

 

2011-08-24

每次一件事完,總是會回來這檢討一下自己,

雖然上次是莫名的慶賀,

但,

這回可真的是檢討了。

 

放榜後二天,僅管敗的有點不甘心,倒也逐漸釋懷了,

就當這次沒有流星的許願(上回有來自南半球的流星許願),

所以願望沒有成真吧!

反正至少努力過,

可以給自己一個交待了~~

 

失去了一次機會就要努力要回來,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~~

向前看還有無數的挑戰等著,

似乎還不到停下來的時刻,

仍然是一直講的那句話:

「機會,只留給有準備的人;而未來,掌握在自己手裡;

不管是做什麼,失敗都可以是一種選項,但恐懼卻不是。

既然如此,那就反抗命運,超越自己吧!」

 

出發迎接下一場戰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