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12月…

 

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今年的一切,

從前一年收到那意外派令的那刻起,

一切即將會發生的事就成為了未知~~

 

我知道這一年會充滿了不確定性,

對於總是想對自己的生活做規劃的我來說,

莫非定律似乎更適用於我。

 

年初的南台灣之旅,

看著台灣最南端無人沙灘的清晨,

鵝鑾鼻的純白佇立在山坡上,

一個人走出自己平常的世界的感覺是如此的無拘無束,

仿佛整片天空只被我占有。

恆春的出火、海角七號的馬拉桑,熊家萬巒豬腳,

高雄的九五大樓、城市光廊、夢時代,

台南延平郡王祠前的祈禱,孔廟、億載金城、安平古堡,

還有一直等很久沒吃到的伊蕾特布丁…

 

金門的戰地之旅、太武山、頑石點頭、毋忘在莒、

風獅爺、總兵署、建功嶼、湖井頭與古寧頭戰史館,

當然免不了俗的貢糖和牛肉乾。

 

陽明山的臺銀新訓,

櫻花綻放的訓練所,

初次(恐怕也是最後一次)的宿舍長,

對資訊人員沒什麼用的課,

認識了很多分行的同事。

 

二個月的機房生活,

完全意外的DBA工作,

 

登山社的苗栗南庄之行,料很多的抹茶紅豆冰,

 

在台北街頭巧遇工作中的食尚玩家團隊,莎莎和蛙蛙。

 

南投行的埔里酒廠、紙教堂、水里的肉圓與快跟水一樣便宜的冰棒,

集集老街、日月潭的文武廟、一年一度的橫渡日月潭,

當然也少不了此行的目的~「九族的海賊王大冒險!」

 

旅遊完了,今年也考了不少試,

臺銀的七職等、金控的七職等、資訊技師,

慘敗之餘也同時代表了明年的預定計劃。

 

一年過去了,說實話,

我不知道今年該算是開始,

還算是結束?

開始在臺銀的生活,卻也結束了程式員的生活;

開始自己新的規劃,卻也結束了過往的計劃。

 

來年的行程與預定正在行程表上不斷的畫上符號,

希望明年都能順順利利的完成!

該討回來的該是討回來的時候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