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af83215b02c3.jpg 
↑網友ddloveaa的照片,11/9日KOSE的代言活動,拍的很清楚,下面有連結。

11/7日(六)第一次來到台大體育館,目的當然不為別的,就是想一睹麻衣本人的本尊。難得麻衣再度來台開演唱會,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

會場不能拍照,但是也沒看到大型錄影設備,我猜可能不會出整場演唱會的DVD吧,但是,真的是超精采,而且聽到本人在現場唱,真的是超感動的,一連都是五、六首一直唱,光聽音響,就知道麻衣很用心、很賣力的在唱。而且中間換場的時間也很短,換完衣服,整理一下頭髮就又出來了,驚豔全場自然不用多說,7點開始到10:00,我覺得,他不在場上的時間大約不到半小時吧,請所有的歌迷回想的時候給麻衣拍拍手!…(你要是覺得沒什麼,下次可以自己去KTV試試看、邊跳邊跑邊唱是很累的…如果中間又不休息。)而且我查了一下花絮,麻衣還會擔心換場讓歌迷等太久,詢問花了多久時間換衣服!超用心的!

我坐在二樓,VIEW還算不錯(可惜沒帶望遠鏡,明年一定帶),但是我相信樓下的FANS一定有人鐵腿了,我也是一直拍手拍不停,整晚HIGH翻天。麻衣也一直儘可能的說中文向大家感謝和問候,甚至還有中文歌詞段!(真是超用心的…)

gzca-1024.jpg
↑這是買的第一張專輯,還很青澀的麻衣,那時,宇多田和濱崎步正在當紅中…

回想起當初買她的專輯,只是在唱片行看到一張包裝還蠻普通的CD,當時台灣的唱片行內日本女藝人幾乎是宇多田光和步姐的天下,時過境遷,沒想到麻衣已經與她們齊名了。

為什麼特別提麻衣而不提其它人?第一是因為和她同年,同樣是1982年出生,看著她這麼努力,兼顧自己的工作和學業,不由得肅然起敬。十年前,也才剛上大學不久,大家都還剛開始在摸索自己的未來時,有人已經默默承受日本演藝圈的巨大壓力,面對另外二位正在高峰的歌姬,不放棄的持續努力著。

剛開始聽,只是單純覺得還不錯,蠻好聽的。依照我的習慣,就會去看看是誰寫的詞。(對不起,我對音樂造詣還不到看曲的程度,但是看作詞就可以對寫詞的人有更進一步的瞭解。)驚訝的是,沒想到是本人寫的!更訝異的是居然跟我同年!這時就不由得敬佩了。

寫詞,是作家的一種心靈寫照,沒有靈魂的作品自然也不會感動人,更別惶論好聽。單看歌詞翻譯,就可以瞭解,麻衣是個很努力上進的女生。何況,為了自己的歌寫詞,才是展現身為一個歌手的靈魂所在啊!

有人因為柯南的主題曲而認識了麻衣,那不就可惜了TWO-MIX了嗎?(TWO-MIX早期也有替柯南唱過主題曲,還有鋼彈,甚至還有出現在柯南的案件中,快歌,但是我也覺得很好聽!推薦!)不過也歡迎這些新FANS一起替麻衣支持。而且,麻衣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漂亮了,大概是現在畢了業,不需要在學校低調,可以正常的做些突破的嘗試吧!

我不是追星族,只是周一上班時查了一下她這次來台的新聞,看了一些她去龍山寺祈禱演唱會順利的報導,又知道她晚上還有場代言,就決定再去近距離的見見本人。(畢竟演唱會坐在二樓,要看到本人有點距離。)果然沒有失望,這位親民的平成歌姬對FANS超好,結束前我原以為她要下台了,結果不是,只是轉頭把麥克風放下,主動向前和FANS握手。(台灣我還沒遇過主持人說可以下台了,結果藝人自己主動跑去和FANS握手的?)我沒去握手(因為太後面了),只是這一幕看在眼裡真的超感動的…

2009/11/11日,麻衣將啟程前往亞洲巡迴的下一站韓國,希望明年可以再有機會參加演唱會…(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歌迷俱樂部中…),也祝福麻衣亞洲巡迴演唱會站站成功,ALL MY BEST CONGRATULATION FOR MAI-K!

以下是我這幾天查到的新聞和其它人拍的照片,原本KOSE代言活動我也要拍,可是看到這麼多台單眼在我面前,我想,就讓他們拍吧…不要擋住視線,我只有順手幫旁邊的FANS(因為看她太矮拍的很辛苦)拍了幾張。我有看到一些單眼拍的很漂亮的,希望他們也都能提供照片給大家囉!
附帶一提,我覺得麻衣的FANS人也都不錯,風度都很好!

網友ddloveaa的照片,拍的很清楚
http://ddloveaa.pixnet.net/album/set/15581393

大紀元,倉木麻衣至龍山寺祈福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9/11/7/n2714642.htm

yam news,歌迷唱生日快樂接機
http://n.yam.com/tlt/entertain/200911/20091105410519.html

↑有找到新的陸續新增,若有侵權的請通知我移除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