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12月13日,一個令我自己意外到不太敢相信的榜單…

莫名奇妙的通過了考試,反而讓我猶豫著倒底該不該去的選擇,

回想起當初衝動的報名,筆試的遲到,不太在乎的面試,

這個結果要是被辛苦準備的人知道,應該會很想打我一頓吧??

 

2010年11月7日,從澳洲玩了一個禮拜回來後,

想當然爾,放了一個禮拜的假,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不在時的工作(上班族的宿命…唉),

好在都與user談好別在我出國期間再增加科內工作,

所以其實一、二天之內就處理的差不多了。

 

面對這意外的考試,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把它放在心上,

一方面是算準玩回來後不會有任何準備的時間,

一方面是12月還有另外二個考試要考,而且都是不熟悉的領域(OH MY GOD~~),

面對這完全不想管的考試,想想反正也不知道怎麼準備,就任由它去了,

當初衝動的報名,只是看到會考JAVA,

才剛拿到SCJP證照的我,只是想試試自己有多少能耐用筆寫出程式來,

畢竟自己一向都不善於用筆寫出程式來。

 

回想起那天考試出門前,還不小心把自己的眼鏡坐破了,

而且出發去澳洲玩的那天,也弄破了一付,

一瞬間急急忙忙的找著好久以前的眼鏡(還好還有以前的,不然就糗大了),

當然,延後了出門的時間,小小遲到了一下下,

(打開始鐘時我還在校門口,打完鐘我還在教室門口找自己的座位說…)

考完試後,自然而然第一時間是處理壞掉的眼鏡,考的內容是啥立刻被拋到腦後了(管它的,反正沒上又沒差),

唯一大意的是,那天回家後,收到朋友的簡訊,說我在考試時被新聞拍到了!!

一向隱匿的我難得這麼沒警覺,而且看到朋友還不少(OH MY GOD)!!

 

2010年11月29日,公布成績…

看到真的傻眼,

過了???!

原以為對答案後慘不忍睹的,

居然過了,而且還比我想像中的高太多了,

就這樣進入了下一關。

 

2010年12月4日,成績公佈之後,短短一週,面試之日來臨,

話說,進入了面試,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,

面試畢竟能準備的有限,

所以除了該準備的文件弄一弄,

其實也沒什麼準備,

反倒是原來其它要考的試全沒看(所以只好放棄啦…天曉得值不值得…)。

就這樣進入了面試。

 

說實話,當天是有一點點小緊張,

但不是怕面試,而是覺得自己居然能一路闖關到這,

刺激的感覺臨駕於緊張感…

我大概是很興奮吧…?

不過,

其實這也是我面對過最難的口試,

因為太多題目過於抽象,

而我又是抱著不良的動機參加的…

(問:你為什麼想來做這個?你以前有做過嗎?這是要輪班的你可以嗎?)

(答:(心裡的OS:真是不好意思,我只是來亂的~)OOXX$$##... )

所以還是那句話…會過真的只是運氣好…不用太吹捧了…

 

2010年12月13日,榜單公佈,

我以榜首的成績錄取,

意料之外的意外,

於是,

就這樣,開啟了2011年,即將踏入的另一個新世界…

這就是考上的心得,沒什麼好值得告訴別人怎麼考上的,

真要說的話,只能說這個薪水高手是不會來搶的,

所以我考上了~~

 

P.S.當然,代價是另外二個考試都沒過,

所以老天是公平的,開了一扇窗,也會關上一扇門的…

 

就這樣,

準備迎接新的2011年~

迎接新的工作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