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24.JPG

(前敘…)

lucifer: hike,你10/1日要上來參加喜酒嗎?

hike: 要啊!

lucifer: 開車來嗎?

hike: 嗯

lucifer: …如果我說星期一請假,去玩六、日、一,你ok嗎?我想去台南玩…

hike: 你真狠…我去台北參加喜酒,然後你叫我去台南?

lucifer: 回程載我去台中就好了…

hike: 何不安排宜蘭?

lucifer: (這不是更遠?)你確定?想去宜蘭哪?

hike: 太平山

lucifer: 那有什麼問題,我來安排…


於是…二天一夜的宜蘭行計劃就這麼開始了…

當晚立即打了電話到民宿詢問…剛好還有一間四人房,

聯絡完可能可出發的人選,

二天後,手續處理完,付完訂金,宜蘭行就這麼敲定!

(待續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